Rescue壓力與救援潛水員

Rescue壓力與救援潛水員

Rescue壓力與救援潛水員

Rescue壓力與救援潛水員

快來點滿你的潛水安全技能!課程涵蓋岸上、水面及水中的各項救援技巧!

課程名稱:Diver Stress & Rescue壓力與救援潛水員 

1.壓力是導致救援需求和潛水事故發生的主要因素。你可以透過學習什麼是壓力、如何處理和預防壓力相關的情況來提高你的自信和樂趣。

2.辨識壓力並且在初期階段就進行處理,是預防潛水意外的關鍵要素.潛水緊急事故通常是一系列小小失誤累積的結果,而非重大錯誤所導致.要辨識並成功解決這些失誤就需要完整的訓練了.

3.SSI 潛水員壓力與救援課程的目的是為你提供深入的知識、技巧與經驗,讓你能夠快速辨識並處理各種潛水條件與環境下,可能發生的壓力與緊急狀況.

課程名稱:React Right正確反應員 

1.將本課程所學的內容與 SSI 潛水員壓力與救援課程結合,將能夠讓你更加了解如何應對潛水員與他們所發生的緊急狀況。

2.首要救護的技術持續在精進當中,這使得本課程對於不管是新進或是有經驗的 SSI 正確反應員來說都很有價值。

3.本課程分為兩個部分。在第一部分,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節奏,選擇最適合你的學習環境,主動閱讀線上教材,並完成各單元的知識複習。第二部分則是與 SSI 正確反應員教練一起進行技巧發展練習。在這一個部分,你將有機會在模擬真實的狀況下,練習並展現你所學到的首要救護技巧。 在這一個部分中,你將有機會讓教練解答你的所有疑問,並且完成期末的筆試測驗。在達到所有的課程要求後,你會獲得 SSI 正確反應員 的認證。本認證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4.本課程並無法取代完整的緊急醫療救護訓練 (緊急醫療技術員或其他更高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