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灣潛水

關於藍灣潛水

關於我們

藍灣潛水訓練中心已成立近30年,是全國最方便也最優值的學習環境,我們有自己25M長2.5M深的專業潛水訓練池,讓你不用跑東跑西的到別處借的游泳池上課,我們也有自己的停車場,讓您上課之餘不用擔心停車拖吊的問題。 我們的教練群更是和善、有耐心,就算再怕水的人也可以慢慢的學會潛水,讓你在海洋實習時,能熟習潛水的所有技能 。

專業潛水教學環境

潛水是一種高度技巧性活動,因此在學習過程中,訓練環境場所的好壞牽涉潛水學習品質、潛水樂趣及安全性有極大的相關。 藍灣潛水訓練中心備有專業的潛水訓練池,分為「淺水區」及「深水區」,淺水區可讓學員學習新技巧,有任何狀況可立即浮出水面,不會有安全上的顧慮,而深水區則可讓學員模擬實際潛水之各種狀況及綜合所學之技巧,並充實實際潛水之經驗。 本中心另備有潛水器材展示中心、潛水影音視聽中心、潛水學科教室、學員聯誼交流俱樂部「減壓艙Pub」及寬敞之停車場。

休閒放鬆愉悅的氛圍

來一趟藍灣,你將在潛水的世界裡找到自我,當我們徜徉在大海之中,身邊沒有都市喧嘩囂嚷、沒有急促的手機鈴聲、也沒有刺耳的喇叭聲,在海中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呼吸聲,感受著自己的心跳,放眼看去優遊自在的海洋世界,繽紛艷麗的視覺中,有著說不出的寧靜感受。潛水讓我們找到自我,也學會珍惜資源,愛惜生命,更體會了四海一家的親切感。在海洋的世界裡不分彼此,不分國界,只有互相信任合作,並且做一個環境觀賞保育的維護者。有了這層對海洋的深刻敬畏與體驗,再加上暖暖的陽光和伴隨著情感豐富的藍調音樂,搭配成絕妙的組合,互相發酵,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交融,快樂隨著音樂脈動而擴散,是每一位曾來過本中心的學員及來賓的深刻感受。藍灣潛水訓練中心也規劃了供潛水聯誼的減壓艙Pub俱樂部,是學員聯誼休憩的場所,並定期舉辦慶生會、中秋晚會、聖誕狂歡及跨年等不同主題的音樂型活動,以拉近學員們之間的感情,並讓人彷彿置身夢幻般的藍洞海底世界。在忙碌工作了一天的情緒中,來到這獨一無二的夢幻減壓艙,身、心、靈可以得到完全的解脫,紓解一天繁忙的疲勞,以便在減壓後再繼續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