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師資教練

專業師資教練

H Icon 2 01創辦人 陳鴻 

藍灣的大家長 陳鴻,大家都稱呼它陳哥,多年來以優異的潛水技巧,指導學員行遍各大海洋,陳鴻說海洋是他的生命源頭,潛水已成為他生活緊密結合的一部分,他也不諱言年少走過輕狂的前半生,後半生他投入了海洋,開啟了他全然不同的海洋人生。他認為大海孕育了人類的一切,必須用心體會海洋與眾生之間的絕妙關係,透過在大海的世界裡,沒有政治的紛擾;沒有族群的對立,有的只是互相的扶持與照應,我們都是一家人,來體會生命共同體的世界。 陳鴻自小在依山旁水的鄉間長大,穿梭林野的童年,使他深愛著大自然,在他捕魚抓蝦的成長歷程,也練就一身好水性。
大學畢業後北上創業,先後經營過餐廳、廣告公司及唱片公司,終日庸忙碌於事業,無法在都市叢林中抒發那來自原始的心中吶喊,直到二十五年前,第一次接觸到深海世界,他亦然決定開始了他的海洋事業。 二十年來零事故,上千人次潛海的安全記錄,是藍灣所有專業教練群所細心呵護的成果,他並不自豪,因為這是基本的要求。
由於堅持嚴謹的教學,致使地區的消防局及義消等各種救難單位,都選擇藍灣代為訓練學員,在提升訓練品質的堅持下,不但盡全力收集潛水資訊,更在引進各式潛水裝備上不遺餘力,深獲好評。

H Icon 1 01專業教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