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潛水訓練

專業潛水訓練

專業的潛水訓練

在暢遊水中世界之前的第一步,一定要先接受完整的潛水訓練。因為潛水員所受到的訓練,攸關日後從事潛水活動的安 全,因此訓練的過程絕對不能等閒視之,最正確明智的選擇, 就是接受藍灣專業的潛水訓練。藍灣合格的潛水教練會依循標準國際性的潛水教學準則給予學員完整正確的訓練,絕不是自己摸索或私相授受所能比擬的,而且經由非正規管道所學會的 潛水很可能只是零碎片斷的內容,甚至於更可怕的是可能得到錯誤的資訊,造成日後潛水意外的不定時炸彈。

進入海底的奇幻領域

探索水晶宮的奧祕,絕對不可以自己購買或借一套潛水裝備,然後就懵懵懂懂的跳入海中。潛水是一種特殊的水中活動,海洋對於陸生的人類來說,是的環境,要進入這個充滿驚喜的奇麗世界需要依靠許多的裝備及一些特殊的技巧,因此在親近水中世界之前,必須要先對潛水器材、海洋環境以及潛水的知識和技巧有足夠的認識,才能在 安全的狀況下享受潛水的樂趣一個完全不認識潛水的人,準備 了一套潛水裝備就自行開始摸索如何潛水,那他的周圍將充滿 了無數未知的狀況,危險性也大大的提高。反之,接受過專業 的潛水訓練後,熟悉了這項活動的遊戲規則,潛水將是一項非常安全的休閒娛樂。

國際性教學課程

藍灣潛水訓練中心以合格潛水教學系統為背景教學,具有完備的教學標準,提供學員正確安全完整的潛水知識與技巧。 課程可分為三大部分:

1. 學科教學:學科是為教育學員必備且正確的潛水知識與觀念,有了正確的的知識與觀念,才能知道如何做一次安全的潛水,而有哪些行為或狀況會危及你的安全。

2. 術科教學:教授潛水必備的技巧及各種突發情形的應變處理對策,課程紮實,反覆練習各項技巧,在實際的潛水過程中更有自信心,以及玩得更自在,充分享受潛水的樂趣。

3. 海洋實習:依照各大國際潛水教學系統的標準,地點多以北部東北角海域,從實際的海洋環境中,發揮潛水訓練池所學習到的各項潛水技巧,証明學員已經有能力從事潛水活動。

H Icon 4 01國際認證潛水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