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進階專長潛水員

Advanced進階專長潛水員

當你學完開放水域潛水員後,是不是還覺得少了些什麼?覺得意猶未盡!進階專長課程增加了水肺潛水運動的樂趣,擴展了你的水下視野!

你的開放水域潛水員資格只是SSI教育系統的開始而已,最好把它想成是一個能讓你學習各種類型潛水的入門執照,而非讓你直接進行所有類型潛水的執照。SSI專長課程教你如何進行各種專長潛水活動,這裡提供了很多專長課程供你選擇。結合專長和經驗,你可以獲得SSI進階教育等級中的專長潛水員,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和大師潛水員等級。

課程名稱:Boat Diving船潛專長 

1.世界上許多最棒的潛點都只能靠船抵達,不管是小型的私人船隻、商業營運的船隻或者是船宿潛水船.本課程涵蓋了船潛所需要的各項知識、技巧與裝備。

2.從船上潛水可能會為潛水員帶來某些不一樣的挑戰.要安全且舒適的進行船潛,你必須要對船潛的基本程序有所了解,這包括了裝備組裝、潛水計劃、一般船舶安全須知、入水與出水法等等。

3.這個課程提供了使你船潛更舒適自在的資訊。我們的目標是為你的船潛冒險做好準備,並確保你有美好的體驗。

課程名稱:Night & Limited Visibility夜潛專長 

1.你的潛水探險不需要隨著太陽下山而結束,也不會因為你能選擇的潛點只有湖泊或舊礦場那些能見度較差的地方而受限。

2.夜潛使你能夠看到在白天不會出現的生物。許多水中生物都會在白天躲著,直到夜幕降臨才出發狩獵。許多珊瑚也是在夜晚進行覓食,這讓黑暗的海洋幻化成充滿美麗色彩的夜間桃花源。

3.取得 SSI 夜潛與低能見度潛水認證,將會為你潛水的機會與經驗開啟另一道大門。這類型的潛水,需要在使用水下燈具與潛伴小組管理等方面,接受額外的訓練與加強經驗。

4.SSI 夜潛與低能見度潛水專長課程提供了關於必要裝備、技巧、知識與經驗等的深入資訊,以使你與潛伴能夠在夜間或低能見度的環境下安全的潛水。

課程名稱:Deep Diving深潛專長 

1.許多令人興奮又有趣的潛水地點都位於較深的水中。本教材涵蓋了深潛專長所必備的知識、技巧和裝備。

2.若缺乏完整的訓練,這類潛水可能讓你處於危險之中。為了要正確計劃你的潛水,首先你必須知道如何預防深潛所涉及的各種潛在風險。

3.本課程將提供讓你可以更輕鬆自在進行深潛所必備的資訊。

4.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對於深潛探險有足夠的準備,並確保你有美好的體驗。

課程名稱:Perfect Buoyancy完美浮力專長 

1.或許,要能夠成為一個安全的潛水員,並且從潛水中獲得最大樂趣,最重要的一個面向就是學習如何像魚兒們一樣,自由的控制自己的浮力了。擁有高品質的裝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2.安全又有效率的潛水員都了解自己潛水的各個面向,這包括了耗氣量、體能狀態與深度控制,每一點都會影響他們在水中的體驗。

3.SSI 完美浮力專長課程為你提供了深入的知識、技巧與經驗,以使你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使用你的全方位潛水系統。我們的目標是為你的旅程做好準備,並確保你有美好的潛水體驗。

課程名稱:Navigation導航專長 

1.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中已經向學員們介紹過最基本的水中導航,但許多入門等級的潛水員很容易滿足於跟著潛水導遊往返潛點。瞭解如何在水下導航,能夠為你的水中冒險增加舒適度與自信心。高階的導航技巧,會使你跟潛伴都能夠安全的開始並結束每次潛水。

2.不管是使用指北針還是利用自然環境,透過應用導航技巧能夠讓你對海洋環境更加熟悉。完整的培養這些技巧需要時間與練習,而所有水中的經驗都只能透過多多潛水來獲得。

3.參加 SSI 水中導航專長課程提供了關於必要裝備、技巧、知識與經驗等的深入資訊,以使你與潛伴能夠使用指北針與自然環境安全的探索每個潛點。

課程名稱:Enriched Air Nitrox高氧專長 

1.如果你希望獲得更長的水下時間與更短的水面休息時間,高氧潛水員 40 就是為你設計的了.完成整個課程並取得高氧潛水員 40 的認證,會為你帶來更多知識與潛水的機會,這也是未來你進入延伸領域潛水的基礎.

2.使用高氧潛水的動作技巧與使用一般空氣潛水無異,但要安全的計劃高氧潛水就需要額外的教育與訓練了.這門課程會教導你在使用高氧潛水時如何利用各種必要資訊來做出決定.這包括了根據你所使用的高氧混合氣比例,來計算調整後的水下時間、最大深度、正確的水面休息時間等等。

3.本課程同時也包括了ㄧ些必要的實際操作演練單元,在這單元你將會你學到,安全的分析高氧氣瓶中氧濃度的正確技巧與流程,以及使用高氧潛水必要的安全措施.